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生社区管理中心获2023年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30作者:王睿婕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字体: 设置

5月26日,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成立30周年庆典召开。会议对2023年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服务标兵、优秀员工等进行了表彰。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生社区管理中心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徐民兰、陈璐分别被授予“陕西高校学生公寓服务标兵”、“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优秀员工”称号。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生社区管理中心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上,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郭咏梅以“建强阵地,优化机制,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改革”为题,向参会兄弟高校同仁介绍了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优秀的经验和做法。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生社区将继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核心理念,秉持管理队伍专业化、管理过程标准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服务设施现代化的建设理念,着力打造“安全社区”、“文化社区”、“服务社区”、“智慧社区”、“绿色社区”五位一体的高品质育人阵地。


(审稿:郭云珠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