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程机械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作者:樊海龙来源:工程机械学院字体: 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深化调查研究着力解决青年教师职业规划与发展问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29日下午,工程机械学院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院长叶敏、副院长张春国及青年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于丽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科学研究和“三全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和生力军,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对标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及时转变思路、敢于攻坚克难,拿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魄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叶敏对青年教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院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有集体意识、大局意识,把学院利益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要肯付出、讲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他指出,青年教师要认真按照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开放发展年”行动方案,坚守初心、勇挑重担,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行业发展的要求,多通过走出去与企业沟通交流。最后,他希望青年教师们在工作中遇到问题随时与学院沟通,大家共同努力,着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围绕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与会院领导围绕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职称评定和研究生招生等问题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并表示学院将在教学、科研和工作环境改善等方面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为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会场


(审稿:李勉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