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土地工程学院党委赴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作者:孔令达、刘天宇来源:土地工程学院字体: 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5月29日上午,土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李文、校级样板支部书记、学院党委秘书一行赴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样板党支部建设及其他工作。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副书记徐自成及相关支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杜勇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从红色基因传承、支部书记培养支持及支部工作与业务融合等几方面介绍了党建情况。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吴丰华向大家介绍了经济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从机制构建、“思政+业务”双导师制、工作成果及提高党员积极性等方面分享了其党支部入选省和国家样板支部的相关经验。


李雪梅介绍了土地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校企合作、乡村振兴等方面介绍了支部的建设情况。她表示,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从党建引领学科发展,有效提升党建与业务的结合度,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李文介绍了学院“朋辈导师制”实施情况和学生“自育平台”建设情况,分享了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围绕党建与学科融合、支部工作创新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图:刘天宇  审稿:李文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