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作者:王立勋 来源:党委办公室字体: 设置

5月30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校长沙爱民会见了李向成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见。


随后,双方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五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陈志坚代表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对李向成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所兄弟高校关系密切、友谊深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场


李向成对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表示,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在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行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取得的成就及经验值得四川师范大学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互访。


组织部、人才办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情况做了交流汇报。


党办、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人才办等单位参加调研活动。


会见合影


(供图:徐龙超  审稿:李国光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