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作者:杨树明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字体: 设置

5月31日,郑州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一行6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


陶继东对许东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纪检监察机构及人员基本情况,并就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强化政治监督,强化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等方面的有关经验做法进行了说明。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小民介绍了推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构建大监督格局,强化二级党组织“两个责任”落实,廉政档案建设及作用发挥等方面经验。纪委副书记吴永红介绍了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情况。


许东升对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纪检监察机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后,许东升一行参观了电竞比赛下注平台校史馆、交通馆。


(审稿:李武尚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