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接受住建部专业评估专家组现场考查

发布时间:2023-06-02作者:刘洋来源: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字体: 设置

5月29日至3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专家组对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考查。专家组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徐宏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山东建筑大学张林华教授、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张建忠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和山东建筑大学刁乃仁教授。


5月29日上午,专家组见面会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楼第一报告厅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副校长范文、校长助理裴建中出席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分别由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赵现伟和专家组组长徐宏庆教授主持。


专家组见面会


范文代表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对专家组莅临电竞比赛下注平台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发展举措四个方面介绍了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的基本情况。徐宏庆代表专家组介绍了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育评估情况与进校考查工作安排。专业负责人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电竞比赛下注平台有关职能部门、学院和专业负责人对专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专家组成员考查了北校区的相关教学和实验场所;考查了毕业设计现场;观摩了本科生课程教学活动;走访了校外实习基地;详细查阅了专业教学及管理相关档案资料;组织了教师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在校生、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代表等座谈会。


5月31日上午,专家组考查报告宣读会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楼第一报告厅举行。专家组全体成员,副校长范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宏庆教授主持。


徐宏庆宣读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考查报告。报告对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特色和自2018年复评估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报告指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办学情况与自评报告和补充材料相符,符合评估标准。同时,专家组向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及建筑工程学院提出了进一步促进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育的整改意见。


范文对专家组给予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育教学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认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对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未来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表示,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和建筑工程学院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问题、加强统筹协调、落实整改措施、促进持续改进,切实提高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设成效。


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计财处、实管处、信网处、国际合作处、后勤处、校团委、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了见面会及考查报告宣读会。


专家组考查报告宣读会


(审稿:赵现伟、邢国华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