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电竞比赛下注平台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2作者:王雯璟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字体: 设置

5月31日,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泰山一行5人来到电竞比赛下注平台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卫及科级以上干部与四川大学同仁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卫表示前段时期到四川大学离退休处参观学习收获颇丰,拓宽了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离退休工作视野和思路,这次来电竞比赛下注平台调研更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离退休工作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学习。任泰山对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的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分校区服务管理模式、关工委工作、服务保障措施、特殊群体关爱、信息化建设、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对接社会养老资源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会持续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沟通交流彼此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两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审稿:马静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