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医院赴陕西省兄弟院校医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2作者:校医院来源:医院字体: 设置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校准校医院职能定位,激活改革发展内生动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能力,利用5月24日、5月26日两天时间,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嘉琦、院长穆喆带领医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深入陕西省兄弟院校医院开展调研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先后走访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医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医院调研组一行全面了解学习了兄弟院校医院定位和管理运行模式、医院发展和特色科室、医院薪酬和绩效考核、师生医保管理、财务管理和内控制度,以及师生体检、健康教育、预防保健、信息化建设、急救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下一步校医院改革发展起到良好的借鉴促进作用。


调研中,受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医院曹智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穆沛红的热情接待。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密切了与兄弟院校医院之间联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高校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李红霞  网络编辑:韩月)